台股昨(15)日量縮,成交值僅793億元,為近3周次低量,盤面上蘋概股飄香、面板股回溫,如緯創(3231)、彩晶(6116)成交量都近3萬張,推升股價分別上漲3.33%、0.48%,緯創股價收在31元,彩晶則以8.33元作收。看好個股後市投資人,可適度以權證布局。

出國刷卡分期0利率

緯創5月營收642億元,年增33%,前5月營收2,919億元,年增28%,業績表現亮眼。董事長林憲銘表示,公司轉型成果逐漸顯現,對今年營運成長有信心。緯創5月筆電、液晶電視的出貨呈現月增,預期6月出貨將持續增長。至於手持裝置業務,緯創預期,下半年進入出貨旺季,營運將較上半年成長。隨iPhone新機拉貨,印度組裝廠投產,行動裝置產品業績成長,將大幅挹注緯創營運表現。

面板廠彩晶5月營收約16.2現金回饋白金卡 電影7億元,月增率意外有10%的成長,比面板雙虎表現佳,而年增率也有約14%,表現不俗。彩晶上半年受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財力證明到客戶庫存調節、手機面板價跌影響,業績承壓。不過預期下半年市場需求及出貨轉佳,業績可望升溫。彩晶18:9全螢幕智慧手機面板將開始出貨,且搭配內嵌觸控(on-cell)面板,出貨單價因此提升。因高毛利的車用面板占營收比重達10%,產能利用率位於高檔,在價穩量增信用卡比較 master visa的情況下,第3季營運績效可望明顯提升。彩晶董事長焦佑麒預期,下半年情況不錯。手機面板價格將持穩,搭配新開發的利基型與差異化產品出貨,毛利率可提升,同時因成本下降,樂觀期待下半年的旺季行情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辦卡禮2018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林慧婷殲牆癢接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